周挞

【毕侃】车在旦夕

李希侃弯眸抿唇,自己玩的挺乐呵。

因为身高还是有差距,他绷着条腿往下勾勾,除大脚趾微翘起来,剩下的脚趾都内扣好,见了个空隙就往毕雯珺交叠脚腕中间伸。

确实是凉的。

毕雯珺冷得一激灵,李希侃暖得脚尖发麻。

但这并不妨碍动作继续。

一方没阻止,一方没停下。

彼时两人还穿着春季的长款睡衣,宽松的款式,宽松的裤腿。宽松到李希侃勾着人毕雯珺的裤脚往上,可以直接踩到对方膝盖上。

然后,狡猾的小狐狸突然脚滑,非常不小心的把腿搭到了毕雯珺膝盖往上1.754分米的地方。

腿再短点都搭不上去的那种。

长腿本人毕雯珺觉得自己的长腿地位被撼动了,也不甘落后。

他探出手,温暖干燥的手掌拍了拍李希侃的大腿。

“你腿再往上来点。”

“…嗯?”

“看看能不能把脚贴我肚子上。”

“啊?啊……”

李希侃后知不觉地依对方的话蜷起腿用胳膊抱着,不觉地从jio冷变成jio暖,不觉地……

咦?

这样在别人怀里缩成一团,脚背挨着人肚子脚尖又被握着的姿势,是不是稍稍稍有些…那啥啊。

李希侃抬起头,他发现毕雯珺在看他,赶忙又把头低下。

看来是了。



明人不说暗话,他突然有些热。

热到胡思乱想,胡作非为,胡言乱语。

老毕,你看太阳真像个溜溜球。

“老毕啊……”

“小侃。”

就怕rapper讲情话?

vocal埋颈呵气喊昵称了解一下。

李希侃瑟缩着噤了声,脸热带着眼底也跟着红,他伸手去抓毕雯珺的衣襟,腿也不可避免的会挣动。

毕雯珺一把按住李希侃的脚腕。

他另只手顺睡衣下摆而入,从下至上的过程中,缓慢而坚定的用手掌贴合李希侃的后背。

俩人对这个动作心照不宣,这个信号,其实是有点痛的。

但李希侃喜欢。

“我想亲你了。”

又有谁能想到火力少年毕社长在被窝里,是会把人啃得满脖子牙印然后再袒露自己愿望的朴实少年呢。

李希侃睫毛发颤,他想说那你想吧,紧接着毕雯珺用实际行动告诉他那你想吧。



接吻类似两个人吹同一块泡泡糖。

先破掉的人是输家,惩罚是被泡泡糖糊住嘴,失去呼吸20…34…57……

四五分钟左右。

有时还会伴随着强制性参加第二次battle等其他附加的任务,并极大概率不能再翻身。

李希侃晕乎乎的被翻了个身,好容易得了新鲜空气,胸口起伏得像在做wave。

……我们换个打开方式。

李希侃刚仰躺在床上就架起胳膊挡在胸前,奶凶奶凶地蹙起眉把头扭向一边再斜瞥着用眼神警告他,红肿的嘴唇微启,嘴角还沾着也不知他俩谁的唾液,身体由睡衣遮着,随着呼吸起伏出顿感的线条。

珺珺这一次没有装睡,他用四个字给自己接下来的行为找了个合理的理由。

这个小漂亮是我的。





没啦,没有链接

评论(5)

热度(2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